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教师张京平顺利完成挂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2-09-12作者:浏览次数:554

  9月10日下午,海盐县农业经济局局长蔡其良、副局长蒋小留等一行4人送张京平老师返回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鲁兴萌、副主任宋文坚、科技成果推广办公室主任苏平等接见了代表团,并就推进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其良局长对挂职教师张京平的工作做了肯定,希望其能在进一步与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深入合作的过程中发挥桥梁的作用。同时,希望农推中心能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在两区建设、产业发展、推广体系建设等三大方面。随后鲁兴萌主任对农推中心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就双方在如何抓落实接下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通过本次海盐县农业经济局的来访,中心与海盐县相互间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双方更深层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