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教师徐海圣在德清举办中华鳖健康养殖技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2-11-13作者:浏览次数:352

 

  11月7日下午,湖州农民学院德清分院、德清电大培训处及洛舍成校联合组织的“新型农民创业大讲堂走进德清洛舍”活动在洛舍成校进行,中心教师徐海圣应邀为德清县洛舍镇的近80位龟鳖养殖户作了《中华鳖健康养殖技术》的科普讲座。徐海圣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一、中华鳖养殖现状;二、中华鳖养殖存在的问题;三、中华鳖的生活习性;四、中华鳖的健康养殖与管理;五、池塘养殖;六、温室大棚养殖;七、品牌建设。近2个小时的讲座,农民学员们仔细听认真记,表现出对养殖技术强烈的求知欲望。讲座结束了,几十位养殖户还围着徐老师问东问西,迟迟不肯散去。听课的农户们都说,不出家门就能听到浙大教授的指导,对我们来说太幸运太及时了,希望今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