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大―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2-12-13作者:浏览次数:479

 

  2012年12月11日下午,浙大―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在湖州白�洲大酒店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畜禽产业联盟全体省级专家和本地专家,市畜牧兽医局朱建友局长、浙大南太湖农推中心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各位联盟专家交流汇报了2012年度在申报实施科技项目、研究转化科技成果、开展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等工作情况;各县区分联盟总结交流了联盟的工作情况和基本做法,以及畜牧成功典型案例;市畜禽产业联盟首席专家组长叶均安通报了市畜禽产业联盟2012年度工作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本联盟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要求各位专家再接再厉,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湖州畜牧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畜牧兽医局朱建友局长充分肯定了市畜禽产业联盟的工作。一是工作重点明确。年初制定工作计划,突出畜牧产业和专业优势,按计划开展工作;二是工作作风实。专家深入基层,解决许多技术难题和产业发展瓶颈;三是工作结合紧。联盟工作与畜牧技术推广工作,与产业协会、畜牧学会工作紧密结合,联动性强;四是工作成绩优。专家团队技术力量强,服务主体面广量大,在示范带动、成果转化、产业提升等方面,工作突出,成效明显。最后,朱建友局长从湖州畜牧产业发展特点和明年畜牧工作重点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农推中心 叶均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