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心施明华老师赴南浔服务结对企业

发布时间:2012-12-17作者: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提高生猪疫病防治技术水平,切实做好冬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生猪产业健康发展。12月13日,中心施明华副教授赴南浔服务结对企业――南浔菱湖精鑫生态生猪饲养场,为企业出谋划策,保驾护航。湖州市畜牧兽医局副局长裴兰顺、湖州市现代农业畜禽产业联盟秘书长吴阿团、南浔区畜牧兽医局领导、畜禽产业联盟本地专家、区、镇农办负责人以及湖州南浔精鑫生猪养殖合作社的骨干养殖场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结对技术服务活动。各养殖场就各自关心的猪口蹄疫、猪病毒性腹泻以及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猪瘟等疫病的防控问题提问踊跃,施老师就各疾病的综合防控要点以及合理免疫、疫苗选择时应注意的事项等一一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针对湖州南浔精鑫生猪养殖合作社的发展规划设想,施老师表示将在合作社实行饲料统一配送;统一供精;粪污无害化处理;打造“精精”生猪品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服务。最后,还与裴局长等一起进入猪舍,为养殖场解决实际问题。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联盟结对活动,针对性强,真正能够解决生产实际问题,养殖场十分欢迎。通过联盟结对活动,必将带动南浔区新型畜牧产业体系的构建,提升南浔畜牧业的现代化水平。

  (农推中心 施明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