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浙大-湖州蚕桑产业联盟召开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2-19作者:浏览次数:303

 

  为了总结交流2012年浙大-湖州蚕桑联盟工作,布置下一年工作任务,12月17日在湖州市天煌大酒店召开了年内第四次联盟工作例会。省首席专家与市地方专家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首席专家、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鲁兴萌主持。
  鲁主任首先对院校专家一年来的联盟工作作了总结。他介绍了院校专家的总体情况,按照申报实施科技项目、研究转化科技成果、开展技术培训、咨询服务等工作情况逐一对照《十大主导产业联盟高校院所专家组工作目标考核评分表》和院校专家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自评打分。随后,三县两区的本地专家分别总结了本年度的联盟工作,交流了明年的工作计划。浙大-湖州市现代农业蚕桑产业联盟理事长楼黎静对院校专家和三县二区各分联盟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她对照本地专家的工作总结进行了自评打分,并要求各位本地专家在20日前完成文字总结和考核表填写等工作。鲁主任也指出,浙大-湖州蚕桑产业联盟的成立与开展工作,目的在于构建一种对蚕桑产业现代化有力的模式,希望院校专家和本地专家一起探索提高,要找到能切实改变局面的方式。最后,浙江省农科院蚕桑研究所所长计东风研究员作了发言。他针对如何开展规模化养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浙江大学农推中心 黄凌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