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张金枝赴四川自贡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15-04-16作者:admin浏览次数:699

49日,受浙江大学四川自贡创新中心邀请,我院张金枝副教授等赴四川自贡,参加荣县县委举办的“中心组人才工作服务农业发展专题学习(扩大)会”并作专题报告。荣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涉农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张金枝以“提高母猪年生产力的关键节点”为题,讲授了我国养猪业的发展现状、提高养殖效益和母猪年生产力的关键技术。会后,专家组一行考察了四川巴尔农牧集团有限公司鼎新种猪繁育基地,详细了解了种猪繁育、生猪销售等情况,并就如何降低养殖风险、提高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张金枝)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