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汪炳良赴衢州开展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15-04-20作者:admin浏览次数:635

应衢州市蔬菜办公室邀请,我院汪炳良老师与叶红霞博士近日赴衢州进行蔬菜生产技术指导。

老师一行先后深入霞光果蔬专业合作社、林氏精品西瓜专业合作社和龙海蔬菜专业合作社蔬菜生产基地进行察看,指出番茄、辣椒、西葫芦等栽培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对大棚西瓜-双季茭白模式应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在衢州市蔬菜安全生产培训会上,汪老师就蔬菜生产事故和常见问题发生原因及预防进行了专题授课。他简要讲解了蔬菜生产事故的定义和种类,并分析了生产事故发生的特点,重点就历年来我省范围发生的蔬菜生产事故实例进行分析,并提出了一些蔬菜生产中常见问题的预防措施。全市蔬菜技术干部、基地负责人和技术员等共90多人参加。

(叶红霞)

IMG_6604.JPG

QQ图片20150411195903.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