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宋文坚带队赴磐安指导高山茄子嫁接育苗

发布时间:2015-04-23作者:admin浏览次数:892

421日,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宋文坚副教授及教师王人民教授、汪炳良教授赴磐安县尚湖镇高山茄子育苗基地指导茄子嫁接育苗。

在尚湖镇百禾蔬业育苗中心茄子嫁接苗培育基地,汪炳良等察看了嫁接操作以及砧木、接穗、嫁接苗育苗场所,指出了苗床设置、嫁接环境、嫁接操作以及嫁接苗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

2003年至今,我院王人民教授一直在磐安县尚湖镇担任省科技特派员,对该镇高山蔬菜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茄子是该镇的重点农业产业,全镇种植规模近2000亩。预计今年尚湖镇百禾蔬业育苗中心可以培育茄子嫁接苗21万株。

(汪炳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