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汪炳良为桐乡菜农进行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admin浏览次数:780

423日,应桐乡市农经局邀请,我院汪炳良教授为新型职业农民蔬菜种植班进行实用技术培训,来自桐乡市蔬菜种植基地的50余名菜农参加了活动。

汪教授在当前蔬菜产业发展需要关注问题的基础上,对适宜栽培蔬菜新优品种、实用技术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阐述了科学合理使用农药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基础上,结合蔬菜生产中常见的灰霉病、炭疽病、霜霉病、青枯病、黄萎病以及斜纹夜蛾、黄曲条跳甲、烟粉虱、豆野螟等主要病虫害的农业、物理、生物和化学防治技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汪炳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