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参加湖州“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27作者:admin浏览次数:867

421日,由湖州市畜禽产业联盟、湖州市畜牧兽医局等组织的湖州市畜牧系统三级联动“送政策、送技术、送信息”服务活动在吴兴区东林镇举行。畜禽产业联盟省地专家开展了技术咨询、讲座、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向群众宣传强农惠农政策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传授畜禽养殖新技术新模式,解答生产技术难题,发放技术资料800多份,赠送牧草种子125公斤,消毒液5件。

我院余东游、施明华和卢建军等教师参与了现场技术咨询服务活动。余东游接受了湖州电视台现场采访,对活动内容、目的与意义做了阐述。叶均安在东林镇成校作了《湖州市湖羊饲养管理技术》专题讲座。

80多家湖羊养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咨询与技术培训活动。联盟专家紧密对接主体,增强了畜产品质量和安全意识,效果反映较好。

(余东游)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