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王友明在建德帮扶蛋鸡产业

发布时间:2015-05-19作者:admin浏览次数:1003

514日,中心王友明副教授参加建德蛋鸡产业健康发展研讨会,并给各乡镇规模养殖场负责人、技术员等60余人作了《益生素--蛋鸡产业的希望》的专题讲座。王友明从国内蛋鸡产业大背景讲起,对目前蛋鸡养殖面临的三大困境(污染、技术和安全)做了深入剖析,总结了目前蛋鸡生产方式的弊端和产业发展的严峻形势,并分析高端市场需求,探索我国蛋鸡发展方向。

讲座着重介绍了绿色养殖和新型绿色添加剂技术,并对抗菌肽+益生素(耐酸型枯草芽孢杆菌+乳酸菌)模式的作用机理、效果和实例分析作了阐述,并介绍了田丰绿元菌技术、机理和效果。会后王教授还受邀到多家蛋鸡养殖场做现场指导。

(王友明)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