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青岛市都市型现代畜牧业管理培训班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3作者:admin浏览次数:1008

6月7日-12日,由青岛市畜牧兽医局和我中心共同举办的浙江大学-青岛市都市型现代畜牧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

培训内容丰富充实,涉及畜牧业生态化发展方向与模式、发挥农业财政政策作用与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政府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与现代畜牧业发展、推进依法行政、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和最新商业模式分享等。还赴龙游、萧山实地考察学习畜禽粪污处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及蝇蛆生物链养殖处理猪粪技术。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了畜牧干部理论和业务水平,取得了较好效果。

(李虹辉 供稿)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