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省基层农技人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21作者:admin浏览次数:934

    615-18日,按照省农业厅统一安排,由我中心组织的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班举办,来自各县市区67位基层农技人员参加培训。

    根据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的要求,结合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情况,有针对性地设置培训专题,重点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现代农业及其发展、农药管理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质量与公共品牌发展、农民信箱与产业服务团队平台应用、生态循环农业、农产品营养与安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8大专题开展培训。中心精心选聘了专业水平高、教学能力强的师资,确保培训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

    学员们还参观考察了余杭区食品药品检测中心蔬菜检测室。

(李虹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