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承办杭州市农产品品牌战略培训

发布时间:2015-08-22作者:admin浏览次数:887

817-21日,受杭州市农办、杭州农民学院委托,杭州市农产品品牌战略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行。杭州市农办领导孙云、杭州农民学院院长孙中明等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全省各县市区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共50人参加。

培训旨在围绕农产品品牌营销与建设,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新形势下现代农业发展步伐,有效推动农产品和农产品加工业品牌建设,提高经营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培训内容涉及农产品品牌战略-农产品品牌创建的中国智慧与方法、农产品品牌营销实践案例分享、农产品品牌营销之网络传播与推广、农产品营销、农产品营销心理学、农产品品牌符号体系等。学员们还参观了杭州太阳公社农村产业发展基地。

(李虹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