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花卉苗木产业联盟专家为妙西镇农民授课

发布时间:2015-10-20作者:admin浏览次数:553

1016-17日,花卉苗木产业联盟专家石伟勇教授、徐礼根副教授到湖州吴兴区妙西镇为当地60多名花卉苗木产业新型农民授课。

老师作“花卉苗木肥水管理新技术”专题讲座,就花卉苗木生产过程中如何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助推“五水共治”、提高肥水效率和花卉品质等,介绍了先进理念和实用技术。徐老师作“现代绿化新技术”报告,针对湖州市正在开展的“四边三化”、“绿色矿山”建设中花卉苗木企业困难地造林、提高绿化成活率和生态景观效果等进行了介绍。

(徐礼根)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