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陈安国在规模化猪场高峰论坛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31作者:admin浏览次数:632

为顺应我国新《环境保护法》实施,贯彻落实畜禽养殖污染减排政策,推动畜禽排泄物资源化利用。1028-30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无锡市华西村举行了华东区“聚势谋远,共创辉煌―2015规模化猪场高峰论坛”。我院陈安国教授应邀参加,并作“规模猪场粪污源头控制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探讨”专题报告,从我国畜牧业环境污染状况、规模猪场粪污源头控制途径、养殖工艺对粪污排放影响、新型养殖模式等六方面,介绍了动物营养与调控、养殖设备与优化、养殖工艺改进等关键技术,受到了与会者好评。

(陈安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