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今年培训我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953名

发布时间:2015-12-09作者:admin浏览次数:744

今年最后一期基层农技推广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农业信息化培训班已于日前顺利结束,至此,2015年共有953名来自省内的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参加了相关专业培训,圆满完成了浙江省农业厅下达的培训任务

根据农业厅科教处工作安排,中心培训办自4月下旬开始着手相关准备,召开培训办人员相关会议落实分工,制订了相应规章制度,并进行课程设置及教师遴选。本年度培训内容涉及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综合班、茶叶首席专家、水果首席专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茶叶提升、畜牧兽医先进适用技术、粮油旱粮技术、智慧农业及智能装备技术、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及农业信息化等10个专业,共举办13期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省农业厅、省农科院、杭茶院、浙江农林大学及浙江大学等单位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课程或专题培训讲座。还根据不同培训班性质,安排学员赴有关基地及浙江大学长兴现代农业示范高科技园区等参观考察。

本年度培训得到了农业厅科教处和中心领导大力支持,多次参加开班典礼及课程讲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计合理,符合大家需求,在吸收新的理论及思想理念的同时也开拓了视野,培训收获颇丰。

(中心培训办)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