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中心举办海门农村党组织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10作者:admin浏览次数:740

122-5日,我校农推中心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的灵峰山庄成功举办了2015浙江大学-海门农村党组织干部培训班。来自海门市高新开发区所属的村级党支部书记共48人参加。梁建设担任班主任,高新开发区党委副书记李强任班长。针对当前农村拆迁工作中面临的上访压力,培训针对如何提高农村发展和建设进程中的领导能力和管理水平,如何应对农村群体性突发事件,开设了如何提高村级干部领导能力、农村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互联网时代农村经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浙江大学农业科技成果推广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经验分享等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还到安吉县美丽乡村山川乡,听取了高家塘村村主任金石和马家弄村党支部沈书记关于高家塘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和如何发挥村支部党员模范作用讲课,着重介绍了在遇到困难时解决问题的方法。课后学员实地参观了高家塘村和马家弄村的基本建设情况。

(梁建设)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