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都江堰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6-06作者:admin浏览次数:1366

529日下午,浙江大学-都江堰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409教室顺利开班。来自都江堰市市委办及农业系统干部共40名学员参加培训。农推中心副主任宋文坚,都江堰市市委办张文斗、农林局副局长徐兵、永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龙晓辉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邀请了台湾乡村旅游知名专家彭成裕老师和章国威教授分别作“文创、民宿与乡村旅游发展”、“台湾休闲观光农业”专题讲座,分享了台湾休闲农业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浙江省农办经济发展处楼晓云处长作“浙江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报告;浙江大学周玲强教授和中国农业品牌中心庄庆超老师分别作“乡村旅游开发与管理”、“中国农业品牌的创建模式与案例”报告;中心宋文坚副主任作“农业产业化与现代农业发展”报告。

培训期间,中心组织学员到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临安太阳公社以及美丽乡村建设典型安吉山川乡、余杭鸬鸟镇等地进行参观学习。本次培训获得了都江堰市领导和学员的认可与好评。

(傅康乐)

6x12=44浙江大学─2016年都江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培训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