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中心组织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6-06-07作者:admin浏览次数:1121

530日至63日,全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在我中心顺利举行,对来自全省11个县(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部门、乡镇、检疫站等89人进行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学习、互动交流、实践参观三个环节。培训会上,省农业厅范克强、陶冠军、虞轶俊、倪英等专家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与人类健康、十三五农业发展规划、农产品风险评估与标准化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及农药管理与科学使用等知识给学员进行了详细讲授,中心宋文坚副主任作“现代农业及技术推广”报告,并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的“产”与“管”进行探讨交流。

会后,中心组织学员参观了浙江大学食品安全检测实验室及余杭区食品药品监测中心。

(李虹辉)

浙江大学-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集体照.JPG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