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陈安国为台州农业人才授课

发布时间:2016-06-24作者:admin浏览次数:1241

620-23,浙江省农科院在杭举办“台州市农业产业化带头人及领导人才(畜牧)高级研修班”,共54人参加培训。陈安国教授作“规模猪场粪污源头减排与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专题报告,从我国畜牧业环境污染状况、畜禽养殖与环保相关的法规、规模猪场粪污源头控制途径、养殖工艺对粪污排放的影响、粪污资源化利用的常规方法和新型养殖模式探讨等方面,介绍了通过动物营养与调控、养殖设备与设施优化、养殖工艺改进等途径进行源头减排和应用新型养殖模式进行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

(陈安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