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汪炳良在绍兴传授叶菜生产技术

发布时间:2016-07-01作者:admin浏览次数:1075

    7月1日,我院汪炳良教授受邀为绍兴市130余名菜农及各县(市区)蔬菜技术干部进行“叶菜新品种及标准化生产技术”培训。会上,汪老师对夏秋季速生叶菜适栽品种及规范化栽培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栽培过程中关键问题进行了阐述,得到广大菜农的好评。

近年来,我院主持的浙江省“三农六方”科技协作项目《夏秋季速生叶菜适栽品种筛选及轻简化技术集成与示范》,在速生叶菜品种引进筛选、栽培密度、设施环境试验等方面,特别是耕作机械(器械)的引进筛选等开展了大量试验示范,取得了较好效果。

(汪炳良)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