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潍坊市品牌农业专题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1作者:admin浏览次数:1207

1010-16日,浙江大学-潍坊市品牌农业专题培训班在紫金港校区举办,来自潍坊市委组织部、农业局等相关干部及农业龙头负责人等共70余人参加培训。中心副主任宋文坚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围绕“品牌农业”主题,结合农业现状与发展展开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参观考察与研讨交流相结合方式,重点学习了高效生态农业与农业现代化、中国农产品品牌战略、中国农业品牌的创建模式与案例分享、电商农产品网络营销案例分享、新闻策划与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品牌形象符号提升策略、农村土地流转和多形式农业适度规模化经营、乡村旅游管理与运营模式等内容。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反映增长了知识,开拓了思路,增强了搞好农业品牌建设发展的信心。

(洪之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