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山东省农业品牌建设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5-11作者:admin浏览次数:2645

    52日,山东省品牌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鲁兴萌教授、山东省农业厅副巡视员姜卫良、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祖辉出席并讲话。

本次培训围绕“品牌建设”主题开展,推进全国农业品牌建设从“主观”走向“实践”,黄祖辉、胡晓云、聂鹏程等为学员进行“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中国农业发展的品牌战略转型及模式创新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等课程讲解,内容丰富多彩。

本次培训共170余人参加,参训学员开拓了思路,增强了农业品牌建设发展信心。

(扈旺)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