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山东临沂市农业局来院寻求合作

发布时间:2017-11-10作者:admin浏览次数:246

118日下午,山东省临沂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市农科院党委书记周绪元、市农高区管委会主任王金奎等一行五人来院,就科技合作及共建临沂现代农业研究院等事宜寻求合作与交流。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鲁兴萌参加座谈会。

临沂市农业局局长鞠艳峰介绍了全市农业基本情况,已形成粮食、蔬菜、油料、食用菌、水果、茶叶、中药材、种苗、肥料、小杂粮等十大特色产业,但也存在许多发展中的不足,希望能攀上浙大这门“高亲”,借助浙大的科技力量及人才优势,带动临沂市整体农业发展水平。

副院长鲁兴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的设置、人才队伍建设、项目成果、基地建设、农业推广情况,及湖州“1+1+N”农业推广模式。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达成了初步意见。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