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硕士

人才培养

农硕创新创业实验班学生对话“虎哥回收”胡少平校友

发布时间:2018-03-26作者:admin浏览次数:2280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与信息管理公共平台等现代信息手段大发展,资源再生行业也开始搭建“互联网+回收立体服务平台。322日,实验班邀请浙江九仓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旗下“虎哥回收”CEO胡少平校友,为同学们分享创业理念和经验。

胡少平指出要创业,理念先行。“虎哥回收”的创业理念是建立集线上全链条互联、线下物流过程信息采集和跟踪、末端分选与再生利用于一体的“互联网+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回收综合服务平台。利用资源回收信息化、数据化所形成的用户网络,衍生出将来的水电缴费、快递收寄、家政维修等交交生态链产业。

   胡少平告诫同学,不要抱怨外界的压力、工作境遇,要通过勤奋让自己内心变得强大。座谈会后,同学们就创业选择、招聘细则、行业前景和公司规划进行了交流。

(倪盛晶、梁志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