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宁夏回族自治区做大做响农业特色产业品牌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9作者:admin浏览次数:865

阳春三月,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特色产业品牌工程建设,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农牧厅委托,由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承办的“宁夏做大做响农业特色产业品牌专题”培训班,在美丽的紫金港校区顺利开班。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五个地市分管市长及各县区农牧局局长等共56位名学员参加培训。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叶兴乾,宁夏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伟利,回族自治区农牧厅市场信息处处长王美云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宁夏培训班开班照片

叶兴乾代表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情况及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和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的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将以优质的师资力量、合理的课程安排、完善的后勤服务作为支撑,确保培训效果。同时叶主任还指出,要加强合作,培训仅是一个起点,搭建起联系的桥梁,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我国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叶兴乾

赖厅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宁夏农牧厅,对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策划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下,加快推动宁夏特色农业产业品牌建设。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收获回去真枪实干,做贡献。最后,他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QQ图片20180328092858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农业品牌建设为主线,安排了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路径,中国农业品牌化的方向、道路与未来,农业品牌建设与农业产业发展等,采取专题报告、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多元化方式进行。

363327826676421387

(洪之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