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贾惠娟教授在海宁传授桃树修枝和病虫害防治技术

发布时间:2018-05-22作者:admin浏览次数:1844

519日,我院贾惠娟教授赴海宁市现场教学指导海宁市新型职业农民长训班桃梨组全体学员,海宁市农业局胡施平主任、张燕平等三人陪同参加了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在海宁市周王庙镇辰瑗家庭农场基地,贾老师对夏秋季桃树修枝打药除草等实用技术进行了深入讲解和示范,并就修枝过程中关键问题进行了阐述。现场互动频繁,贾老师对桃树成长过程中各环节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并提供科学的方法和实用的改进措施,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洪之奇)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