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学术论坛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18-10-30作者:admin浏览次数:1525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全国首批十所高校建设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综合性大学农科特色的展示窗口。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以国家战略为目标,以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机制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服务模式创新为重点,以学科交叉融合为手段,通过“学科交融、科教结合、农工互动、农医联动”,提升“顶天立地、纵横交错、高强辐射”的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综合能力,服务国家需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在新时代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区域创新发展中发挥带动和引领作用。

高水平研究院建设需要更多的优秀人才,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热诚邀请海内外青年英才加盟,携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相关研究领域及方向

拟招聘教师10人,相关研究领域及方向为:

农业生物技术(生物学及相关涉农学科);

智慧农业(智慧农业交叉发展需要的计算机、控制、遥感及涉农相关学科);

农业战略及规划(农林经济管理、城乡规划学、风景园林学等)等。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2年及以上博士后或工作经历。

2.有较强的科学研究能力;境内应聘者应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境外应聘者研究成果应达到相关学科副教授任职基本要求;战略规划及农林经济学科应聘者,应满足浙江大学文科百人计划B类人员基本条件。

3.年龄一般在35周岁左右,高级职称人员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入选后,全职在岗工作。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突出的学术发展潜力和合作精神。

5.具有交叉学科学习、研究背景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

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具体面谈。

四、材料提供

请将应聘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caoy@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学校+专业),应聘材料包括:详细个人简历(自本科开始至申请之日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及获奖情况等);未来研究计划;3-5封专家推荐信。

招聘截止日期:20181230日。

欢迎垂询!

联系人:曹阳

电话/传真:0571-88982767

E-mailcaoy@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农生环组团A834

邮编:310058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