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基地

现代农业技术基地——浙江金帆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8作者:浏览次数:910

基地主管教师:卢建军

合作教师:余东游、董信阳、胡彩虹、王友明

基地介绍:

浙江金帆生态养殖有限公司位于金华市婺城区汤溪镇中戴村龙头山,占地500余亩,其中有300亩的绿化苗木、蔬菜基地,为浙江省美丽牧场。

公司现有能繁母猪2500头,年出栏生猪55000头生猪。公司猪舍采用恒温恒湿的智能化养殖环境,粪污净化采用雨污分离、干湿分离、3万立方黑膜沼气、微生态氧化池等技术,实现粪污、中水的循环利用和零排放,为2015年农业部畜禽标准化示范场,2017年中央畜禽健康养殖项目承担单位。

公司与浙江大学合作密切,为浙江大学相关学科多年的科研、示范合作单位。为浙江大学科研项目“畜禽饲用抗生素、重金属元素添加剂减量使用与替代技术的研究与产业化示范(省科技厅重点研发项目)”、“环保低锌型乳猪肠免疫调节饲料(企业)”、“饲料中抗生素替代品关键研究与示范(农业部)”的试验实施单位。

基地主要建设目标:开展规模化、环境智能控制下恒温恒湿养殖环境下生猪营养需要、节能减排、抗生素替代、粪污处理、种养生态循环的技术研究,将基地建成猪营养需要、节能减排、抗生素减量技术研究与应用的示范基地。

基地主要任务:1、智能控制环境下猪营养需要研究;2、有机微量元素的应用技术;3、消化道营养免疫与抗生素替代技术研究。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