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基地

现代农业技术基地——浙江九源石蛙养殖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1-28作者:浏览次数:244

基地主管教师:舒妙安

合作教师:惠天朝、刘广绪

基地介绍:

浙江九源石蛙养殖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龙泉市屏南镇,是一家创建于2010年的棘胸蛙养殖企业,已资入资金200多万元,为龙泉市棘胸蛙养殖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为丽水市农业龙头企业、丽水市生态休闲养生企业,为浙江省优秀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

该单位所在区域隶属浙江省海洋与渔业局确立的山区棘胸蛙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区域,是国内较早从事棘胸蛙苗种繁育及商品蛙养殖的规模化企业。该单位所在地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无污染,非常适合棘胸蛙的饲养与开发,目前企业占地30多亩,现已建成棘胸蛙苗种繁育及设施化养殖面积5500多平方米,拥有棘胸蛙种蛙3000多对,具有年繁育棘胸蛙苗种50万只以上的生产能力,年生产商品蛙7500多公斤的规模化养蛙企业。经过几年的经营发展,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示范并带动龙泉市及其周边县市一些养蛙企业,并被中央电视台7套《致富经》栏目播出,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与浙江大学紧密合作,依托浙江省科技特派员专项、省重点研发计划等科技计划项目,致力于山区棘胸蛙苗种繁育及商品蛙养殖新技术研发,并进行示范应用,归纳总结适合我省山区棘胸蛙苗种繁育及健康养殖新技术,同时为学科建设培养相关技术人才和提供科学试验场地。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