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基地

现代农业技术基地——海盐县叶盛禽业养殖场

发布时间:2019-02-01作者:浏览次数:141

基地主管教师:施明华

合作教师:王友明、董信阳、路则庆、马有智、占秀安、邹晓庭

基地介绍:

海盐县叶盛禽业养殖场成立于1990年,位于海盐县武原街道双桥村五组,占地面积22亩,常年存栏规模产蛋鸡5万羽以上,周围的果园形成了天然的防护墙,实现了农牧结合、种养结合。拥有生产许可,已通过无公害认证。

目前,鸡场现已建成成鸡舍4栋(每栋800),育雏育成舍2栋(合计700平方米),饲料库房1栋(400平方米)、办公室4200平方米、宿舍4200平方米、专用蛋库一间100平方米。鸡场具备基本技术力量,与浙江大学施明华课题组、王友明课题组、占秀安课题组、邹晓庭董信阳课题组等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配有兽医技术人员1人,饲养员6人,饲养人员都有5年以上饲养经验。管理科学合理,建立了完整的养殖档案,有健全的生产管理制度、防疫消毒制度,饲养管理操作规程和免疫程序。鸡场硬件设施齐备,建场就接通了自来水,场区架设了160千瓦变压器,还备有了发电机。鸡舍为砖混框架结构,外墙用10厘米苯板保温、防雨雪、防鼠害、防鸟。并配备了自动光照系统、自动饮水系统、自动清粪系统、部分配备行车上料系统和自动控制降温系统。鸡场兽医防疫条件良好,四周是果园和农田,距离交通要道和居民区0.5公里以上,距离动物防疫监督站、屠宰场3公里以上。消毒设施齐全,场区门口有消毒池,鸡舍门口有0.8-1米消毒垫,场区有消毒泵。场区配有兽医诊疗室、蛋品检测室、药品库房。储粪场所地面硬化和2台一体化粪便处理机。生活区、办公区、生产区、污物处理区严格分开。外来车辆和人员无法随意进入场区。场内净道污道分离。

鸡场以专业化生产、科学化管理、系统化服务的经营理念,走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模式,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实施品牌战略,具有良好的信誉,以优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最惠的价格赢得社会信赖和好评,嘉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屡次抽检均为合格产品,2017年还被评为“嘉兴市农产品展销会优质产品奖”。我司鸡蛋销售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效益良好。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