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基地

现代农业技术基地——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2-21作者:浏览次数:4023


地主管教师:李肖梁

基地介绍:

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前生为杭州荐量兽用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7792.276000万元人民币,始创于1958年,具有60多年的兽用生物制品生产经验。公司下设质量部、生产部、销售部、物料部、储运部、财务部、办公室等七个部门,公司大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超过60%。公司生产的八大类疫苗品种十条兽用生物制品生产线于20113月高分通过国家农业部GMP动态复验。并于20115月被评为“中国兽用疫苗生产企业十强”,20119月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基地具有开展生物制品中试生产的细胞毒生产线、灭活疫苗生产线以及开展动物试验的GMP动物房等硬件,备有可供100人同时就餐食堂和30人住宿的集体宿舍。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在注重人才自身培养的基础上,积极地以产学研合作方式,先后与浙江大学、中国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工程研究中心、韩国微生物研究所等国内外同行业单位进行广泛的技术合作。

基地网站链接:http://www.jinheuben.com/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