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浙江大学湖州茶叶产业联盟开展新型茶农春茶生产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11作者:范方媛、龚淑英浏览次数:569

2019年春茶生产即将开始,浙江大学湖州茶叶产业联盟于36日在湖州市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全市性春茶生产培训。安吉县、长兴县、德清县及吴兴区重点茶企、大户及相关茶叶技术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联盟首席专家龚淑英教授针对“2018年全国茶叶产销形势、春茶技术及包装标识标签”开展专题报告,详细分析了近五年的茶叶销售趋势、价格趋势及活跃期变化,并针对目前生产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剖析。同时针对春茶生产前的加工、包装等方面,茶企及茶农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肖强教授针对白叶一号安全生产管理中的农药使用等问题开展了专题培训。

培训会的开展有效地帮助茶农在春茶生产前进行充分的准备,并应对春茶生产中面临的诸多问题,受到了广大茶农的一致好评。培训会结束后,龚淑英教授到安吉重点基地进行走访,针对具体问题开展了调研。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