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朱金文在世界植保大会作报告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浏览次数:353

1110-14日,由国际植物保护学会主办的19届国际植物保护大会在印度海得拉巴市召开,来自包括FAO组织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朱金文副研究员作了题为“高锰胁迫下空心莲子草对草甘膦的耐药性机理”的邀请报告。会议主持人、国际植物保护学会官方杂志Crop Protection 前任主编Bhagirath Chauhan 博士和国际杂草学会副主席Samunder Singh教授等专门发来邮件祝贺,评价朱金文博士的报告是高质量研究报告。朱金文去年应Crop Protection杂志主编邀请完成了我国杂草研究现状、机遇和挑战的评论文章。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