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技术基地

现代农业技术基地——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7作者:浏览次数:687

基地主管教师:詹勇

合作教师:邵庆均、张金枝、郭晓令、陈有亮、傅衍、余东游、占秀安、卢建军、方维焕等

基地介绍:

得利斯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现有员工6100余人,总资产80亿元,是一家集生猪养殖、饲料加工、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生物保健品加工、粮油生产、物流贸易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以大食品、大农业、大健康为主业,在全国先后建设了山东、北京、陕西、吉林四大生产基地,建立了“从牧场到餐桌”完整的产业链条。2018年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科技研发费用达4.18亿元。

公司建立良好的科研平台,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个国家级研发平台(一室一站两中心),科研人员348人,外聘高级专业人才25人,“十三五”期间,在研项目国家级课题3项,省级课题6项,拥有发明专利11项。近三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家质量兴检三等奖1项,国家发明创业成果二等奖一项,山东省企业技术创新奖2项等。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