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周泓赴苍南指导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31作者:浏览次数:134

为了顺利完成苍南县美丽乡村建设验收任务,817-19日,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周泓赴苍南县灵溪镇仓浃村开展现场指导。该村正在筹建一个集花卉生产、销售、旅游观光和自然教育为一体的现代版乡村花园。周泓团队前期为该村设计了概念方案,由于当地缺乏有经验的施工团队,团队还特地邀请省内知名造园大师王全平先生一同进行现场放样指导。随后,周泓又走访了当地的旧货市场,建议花园建设就地取材,既能节约成本又能体现当地的风土人情。经过3天的指导工作,园内主要道路和建筑的放样基本完成,下一步将开展园路施工,花园主体争取在10月中旬初步建成。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