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范方媛赴乐清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浏览次数:127

94日,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范方媛赴乐清县白象镇开展茶叶专业技术指导。

乐清县白象镇位于中雁荡山,毗邻永嘉乌牛镇,主要种植乌牛早,产品以扁形茶为主。应提升重点企业发展、辐射带动周边农民提升收入的当地茶叶产业发展需求,范方媛针对白象镇茶叶产业发展现状以及重点企业生产现状进行了调研沟通,对产品质量情况进行了分析,并结合重点企业发展需求,开展了茶叶生产技术指导。经过调研,拟依托乐清科技项目平台,开展主栽品种适制工艺研究,开发新的产品种类,提升资源利用率,丰富产品种类,提升企业生产水平及企业效益。94日,乐清市科技局还组织专家对项目实施地进行了考察,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项目的开展获得了企业的认可及地方分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