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赵东、周泓赴苍南参加科技特派员会议并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浏览次数:251

1022日下午,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赵东、周泓在苍南县科技企业孵化器参加县科技特派员工作交流会。苍南县科技局局长章春媚、派驻苍南县的省、市、县以及团队特派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苍南县科技局副局长丁宗架主持。赵东、周泓先后介绍了各自在苍南开展的主要工作,与大家交流经验和做法,也提出了一些工作难点。章春媚在总结时提出,期望专家充分发挥特派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科技助力乡村脱贫攻坚。

23日上午,周泓到灵溪镇仓浃村指导美丽田园建设。当地莫凡花园项目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花卉容器栽培区已经投入使用,但在花园植物种类选择和配置上,仍有诸多疑惑。周泓在了解施工情况后,对现有植物的种植分区和植物采购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