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郑文钟赴余杭区助力农业“机器换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作者:浏览次数:188

1110-11日,受余杭区农业农村局下属单位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的邀请,我院教师郑文钟作为验收组组长参加了余杭区2020年杭州市农业“机器换人”促进工程项目和2020年余杭区农机化试验项目验收工作。项目验收小组先后来到余杭区的良渚、瓶窑、仁和和中泰等乡镇街道,对这些地方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承担的上述两类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验收结束后,结合全区农业产业发展现状,郑文钟与余杭区畜牧农机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农机新装备新技术的引进试验进行了交流讨论,基本确定了余杭区明年农机化推广的工作方向和主要领域。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