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梁建设、张晶赴开化县、磐安县调研农村和农业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1-01-13作者:浏览次数:182


近日,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梁建设、张晶赴开化县、磐安县开展调研。在开化县华埠镇联丰村,两位教师调研了农民创业园改造重建情况。在华埠镇副镇长杨伟光、自然资源与规划华埠分局局长陈伟芳等陪同下,梁建设、张晶对农民产业园区块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区块拆后重建、存量农村建设用地盘活利用以及现场施工情况。两位教师就如何以安养安置就业服务中心发展用房为目标,整体结构上更加合理布局优化、公路沿线景观提升等各项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梁建设、张晶赴磐安县窈川乡开展香榧生产调研及专业技术指导。在窈川乡乡长葛兵飞以及副乡长潘世华等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两位教师深入了解了窈川乡生产、植保及施肥情况,并就冬季安全生产提出指导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