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三门分中心成员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作者:浏览次数:191


6月1,浙江大学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三门分中心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三门县农技推广工作座谈会。针对三门当前面临的早稻生产,休渔期渔业调查与管理,浦坝港现代养猪场建设及循环农业问题,中心成员张金枝、胡东维、舒妙安、梁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并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发挥浙大教师的作用,加强与三门县农业农村局的合作。

会议讨论了参与三门县人民政府与拼多多合作构建的三门青蟹营销平台,及参与三门县第四届甜瓜节等事宜。近期,汪炳良教授的“浙甜105”和“浙甜401”甜瓜品种获得“三门精品甜瓜十佳品牌”;舒妙安教授参与的三门青蟹品种培育浙江省重点研发项目也在持续推进;在农业农村局安排下,张金枝教授与当地养猪大户联合开展种养结合的生态循环试验;胡东维教授结合三门农业农村局开展的“三联三送三落实”活动,积极参与三门水稻病虫害防治工作。

会上梁建设转发了三门县农业农村局为中心教师颁发的聘书,会议还就分中心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布置,确定了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和安排。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