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转载)我院教师徐礼根为榆林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修复业务知识专题研讨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07-08作者:浏览次数:133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新时代新要求下榆林市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提高领导干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624日至30日,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和榆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浙江大学联合举办了2021年全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修复业务知识专题研讨班,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系统干部共计57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我院徐礼根教授围绕矿山地质环境生态修复理论与实践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党政领导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生态保护修复的认识,为高质量谋划榆林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推动榆林生态文明建设、守好榆林绿水青山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搜狐网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