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郑文钟为浙江省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和宁波市海曙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08作者:浏览次数:147

926日和28日,我院教师郑文钟为由浙江省农业农村教育培训总站、浙江省农机畜牧发展中心主办,金华市婺城区九峰职业学校、台州添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承办的“2021年浙江省茶叶机械化技术培训班”和“2021年浙江省农用植保无人机操作员培训班”授课,来自全省各地100多位茶叶种植大户和规模经营主体,90多位粮食和其他产业的规模经营主体参加了培训。郑文钟分别作了题为“茶园机械化短板弱项和提升对策”和“农用植保无人机发展现状和科学应用”的讲座。929日,郑文钟为由宁波海曙区农业农村局主办,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经理学院承办的“海曙区2021年高素质农民及农村实用人才培训班”授课,作了题为“共同富裕背景下设施农业装备技术发展与应用”的讲座,来自海曙区各乡镇的40多位农业生产大户参加的培训。培训课程得到学员的好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