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楼兵干研究员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培训秋季苹果枝枯病防控技术

发布时间:2021-10-18作者:浏览次数:201


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农业农村局邀请,109日至14日,我院教师、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援疆)楼兵干研究员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9团、30团和31团就秋季苹果枝枯病防控技术进行现场培训和示范。铁门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各团农发中心负责人、业务骨干、各连果树生产管理者参加培训。楼兵干研究员结合今年香梨病害发生特点,根据天气和果树长势情况,针对枝枯病秋冬季关键防控技术、枝枯病发生特点和有效药剂,进行现场讲解和辅导。果农及果树技术人员表示,培训提升了他们对苹果枝枯病的认识和专业技能,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