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教师王友明为四川省甘孜州州科技干部团授课

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浏览次数:84

应浙江省科技厅推介,受浙江省科技宣教中心邀请,1025日,我院教师王友明副教授为来杭参加学习的四川省甘孜州科技干部团授课。他讲授了《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浙江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2个专题,共有36位科技干部参加了听课。

培训期间,王友明在第一个专题中详细阐述了他在入驻文成县担任省科技特派员工作期间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包括如何拯救兔业和发展中蜂产业,以促进产业兴旺及精准扶贫、开展支教等内容。他还介绍了如何实施组团服务、开展机制创新、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等载体创新(的做法及成效。在第二个专题中,他介绍了浙江如何开展新型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取得的成效。会后王友明与一些干部做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