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人才培养

我院楼兵干研究员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培训秋季苹果枝枯病防治

发布时间:2021-11-01作者:浏览次数:203


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市党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邀请,1027日,我院教师、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援疆)楼兵干研究员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9团、10团等单位进行培训。她结合今年第一师市香梨、苹果、山楂、海棠、杜梨等果树病害发生特点,就苹果枝枯病发生传播规律、防控关键技术、秋季苹果枝枯病人工清园和化学药剂清园技术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培训和示范。

第一师各团、阿拉尔市农业农村局、农科所、农业技术推广站、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和托喀依乡的有关领导、业务骨干、技术员和果农代表参加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致表示,经过培训提升了对苹果枝枯病的认识和专业技能,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