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徐礼根提供绿化项目技术咨询的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发布时间:2021-12-16作者:浏览次数:181

近日,由我院徐礼根提供绿化项目技术咨询的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该工程是浙江省“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高速公路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沈海国家高速公路浙江段(甬台温高速公路)的辅助线路。

建设单位浙江乐清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于201611月起委托徐礼根团队承接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绿化项目技术咨询的任务。徐礼根研究员负责的咨询工作解决了困难立地和气候条件下绿化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多项技术难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各方的好评。

202167日浙江卫视《正午播报》播出了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路域山体岩石坡面人工重建植被的美丽景观。

乐清湾大桥连接线工程隧道洞口绿化景观

徐礼根研究员现场指导边坡绿化

通车前乐清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风貌和绿化效果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