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科技特派员张晶赴开化县指导高合共富联盟、音铿村未来规划

发布时间:2021-12-30作者:浏览次数:187

1228-29日,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张晶赴衢州市开化县马金镇指导高合共富联盟、音铿村未来发展规划。在马金镇常务副镇长黄小军、马金镇副书记汪有宏等陪同下,张晶一行对高合共富联盟产业布局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并对高合共富联盟未来规划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高合共富联盟由高合村、杏枫村、秧畈村、花园村、金溪村等5个村组成,打造共同富裕示范样板。音铿村主要谋划未来乡村规划。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现代农业园、水上漂流、金溪漫居民宿、砸碗花湿地公园等地。张晶听取了负责人的相关介绍,对高合共富联盟历史和化进行了解,并对未来规划提出建议。最后,一行人来到音铿村村委会,在音坑乡副乡长方继高、音铿村村支书等陪同下,张晶听取了村支书的相关介绍,对音铿村未来产业规划布局提出了建议。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