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周泓指导的基地获评2021年浙江省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

发布时间:2021-12-31作者:浏览次数:236

经过前期自主申报、市级审核、省级评审等程序,1224日共青团浙江省委发文公布2021年浙江省省级示范性青创农场名单。我院教师、省科技特派员周泓指导的基地苍南逸家农场(莫凡花园)成功入选。

基地占地80余亩,坐落于美丽的浙江南大门-苍南,以浙江省科技特派员项目“花卉新优品种引种与示范”为基础,并邀请浙江大学园林研究所夏宜平教授团队为顾问,经过一年多的精心打造,建成了一个集种植、休闲观光、学生实践、学术交流、直播电商、科普教育等为一体的综合农业园区,探索园艺花卉的产业化运作,在当地起到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农科创大楼

电话:0571-88982767 0571-88982005

传真:0571-88982767

E-mail:xnc@zju.edu.cn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 2013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含农业技术推广中心)